一段时间的遗址

这个功利的世界

写公号写到能挣钱是一直以来的梦想
然后我试了几次
最正式的一次,是在2017年的暑假。
因为有团队,加上开局不错,所以当时信心满满,也马上做到了几单,还交了新朋友。
但是一开学,加上驾照和心理学考试对时间和精力的无限侵占,我的公号梦,不得不又再次搁置。
其实,时间是小事,挤挤总会有的,对于马上奔三的人来说,大脑为太多事所累,是会写在脸上的。于是,也不敢轻易开始。
虽然脑袋里已经给这个新公号去了无数个名字,小确幸小雷达之类的啦,觉得还挺着调。
恰好,今天老合伙人给我来电,希望我再想几个点子,然后大家再合伙当老板。
不知怎的,今天的我倒是一口答应,总觉得,这一次,路可以走得踏实了点。
老合伙人,以及变老变成熟的我们,应该是不错的。
学生初三,我的每次课都唯恐有废话,但凡有课,总不敢懈怠,怕浪费他们时间,由此,变得愈发不潇洒起来,自己总觉得,创意没了,也不有趣了,好像没那么受学生欢迎了,还失落了好一阵子。
只得不停调节。
一个个的个体,大概是比某个客观的项目更难调教的,但还好人有主观能动性,总也有省事的地方。
当老师的,大概只能像帕丁顿熊一样,相信学生好的那面,以身作则,正能量洗完学生洗自己,才能坚持下去吧。
而正能量,一为善良和爱;二为功利,总是得相辅相成的。
毕竟,若日子过得太差,谁能坚持下去呢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