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时间的遗址

今天约了前男友见面。
他跟我天南地北的,却因为出差或者旅行,分手以后每年能见上一面。

话愈来愈少了,见面,用他的话说,喝多了就喜欢犯贱,“下次你就别搭理我了”,“好的”,我今天跟他拉个勾。

然后,今天见面的个把小时里,有三分之二真的没话说,我时不时看手机,回复家长学生的话,他屡屡说我无趣,我也无所谓,最近,说我无趣的不止他了。

只是突然聊起他前任的时候,我来了兴趣。

“我挺喜欢她的,可是我就是要跟她分手,我习惯了一个人了,习惯了所有东西打包在一个包里,然后就离开,我就是 渣男啊,你知道的,我不习惯和一个人一起呆太久。这么些年没租过房子,常常一个人住在青年旅舍里。”

我眼睛突然湿润了,哦,原来我眼瞎啊以前。然后我就把话说出来了,“我以前瞎了,还好这几年快康复了”。

然后最近的心事,突然就好了。

什么缘不缘分啊,我今天跟他约着见面,他说要晚点,于是我一个瞎溜达,突然接到他电话的时候,正好就站在离他两百米的地方,可是我们之间,早就没缘分了啊。他问了我三次,你咋知道我在这儿呢。我说我真不知道,就是瞎溜达。

他今天认真告诉我我不如以前好看了,切,我明明比以前好看。他说我以前发型好看,切,我明明当年就是现在这个发型。

就这么两个不搭的人,以前还挺轰轰烈烈的。然而现在还能见面聊个天聊前任,还不是因为感情全无,朋友都不如。

哈哈哈。可我还是相信,爱这个东西,是存在的~
么么哒,希望是个让你们觉得能会心一笑放下心里包袱的好故事,情节简单,大家晚安。

评论